“学生类档案管理系统体系构建”通过验收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21-11-25浏览次数:142

11月24日,山东省档案馆组织专家对我校档案馆耿丽、于婷承担的山东省档案科技项目“学生类档案管理系统体系构建”进行现场验收

学校副校长林海致辞。他强调了档案工作的重要性,并肯定了我校档案工作取得的成就。学校办公室、科技处负责同志、课题组成员以及档案馆的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验收会议。

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观看演示及实地勘察等方式,对项目进行了全面考核和检查,一致认为该项目圆满完成了项目计划任务,具有一定的创新性和较高的推广价值,验收材料齐全完整,一致同意通过验收。

学生类档案在高校档案中所占比重大、利用率高,其管理利用已成为高校档案工作的重中之重。“学生类档案管理体系”是我校档案工作者根据国家相关政策要求,在实际工作过程中经不断摸索而得出的一套对学生类档案高效管理,快捷利用的管理模式,对加快档案管理工作的改革和创新,提高档案工作水平和效率,具有广泛的实际应用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