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资料征集新进展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188

312日学校档案馆发布《关于征集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档案资料的通知》以来,活动受到了学校各部门及师生的积极响应和广泛参与,目前已收到来自信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及诸多老师、研究生个人捐赠的抗疫资料80余件。

水利土木工程学院的刘真真老师发表在大众网上的《战“疫”下,一封母亲给孩子的信》,字里行间充满了对儿子的爱和期望;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会向全院研究生发起了《冬尽春来,战“疫”必胜》的倡议,希望大家尽自己的微薄之力,为抗疫贡献青春力量;奋战在抗疫一线的00后女孩贾思媛是我校信息学院的一名大二学生,从她不畏艰险,勇于逆行的行动中让我们看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奉献和担当。

    一件件感人的故事,一幅幅生动的画面,将我校师生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的担当作为真实而立体得呈现在大家面前。希望大家继续踊跃捐赠,最大程度地全面记录我校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历史过程,使疫情防控工作的珍贵记忆得以永存。

                                                      供稿人:于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