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立卷归档的通知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194

各兼职档案员:

由于学校机构和人员调整,2019年归档工作推迟至64日开始,630日前完成移交工作。根据学校精简会议的要求,不再召开全校档案会议与集中培训,需业务指导的老师请提前电话(8241625)预约。

1. 2018年上级来文与校级文件已完成归档,不需各部门再单独收集。

2.《归档流程示意图》《应归档文件整理细则》《各部门应归档文件汇总表》《各立卷部门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已上传档案资料中心主页,请各位老师自行下载。

3. 原文上传的格式可以是office,wps等原文件形成的格式,无需另行转换。

4. 请各部门对照本部门职责范围,形成《2018年各立卷部门归档范围和保管期限表》,部门领导签字确认后同时归档。

 

 

 

                      档案馆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