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参观须知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08-28浏览次数:1350


1.本馆免费向师生员工和社会公众定期和预约开放。
2.定期开放时间:法定工作日每周一、三、五14:30-17:00。需在非定期开放时间参观或团体参观者,请拨打咨询服务电话联系预约。
3. 谢绝学龄前儿童入馆参观;小学生须有成年人陪同,高龄老年人、行动不便者须有亲友陪同,方可入馆参观;醉酒者、精神疾病患者、衣冠不整者、携带宠物者,谢绝入馆。
4.请勿携带易燃、易爆、易污染(如饮料)等物品入馆。馆内请勿吸烟、饮食,请勿奔跑、追逐、嬉戏、攀爬、坐卧,请勿随地吐痰、乱丢废弃物,请勿大声喧哗并请将手机设置为静音状态。
5.请爱护展览设施,勿触摸展板、展柜、展品,对违反参观规定,造成馆内设施、展板、展柜及展出物品污染、损坏或丢失的,追究当事人赔偿责任。
6. 注意安全,请勿趴、靠或挤压玻璃、展板和展柜,请勿在上下楼梯时拥挤、推搡。
7. 欢迎在馆前广场和序厅前厅拍照留念,其他展厅未经许可禁止拍照、摄像。
8.参观时,如遇学校重要接待活动,请遵从工作人员疏导安排。
9.本馆各展厅均设有视频监控,请自觉规范言行举止,文明参观。
10.网上校史馆网址:
http://history.sdau.edu.cn,欢迎扫码访问(请使用WIFI访问)。

  

  

  

 

  

  

  

  


咨询服务电话:8241627;8249220

山东农业大学校史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