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档案馆与继续教育学院完成档案交接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18-07-20浏览次数:1689

7月18日,学校档案馆接收继续教育学院1985-2015年各类档案834卷,并立即对此次接收档案全部进行数字化加工。

学校办公室与继续教育学院各级领导非常重视继续教育档案工作,在各个环节中给予大力支持。自2015年起,为进一步规范继续教育学院档案管理工作,档案馆工作人员多次深入继续教育学院进行调研,并对继续教育学院兼职档案员进行详细业务指导。经过2年多的努力,1985年至2015年档案全部进行认真梳理、规范整理,及时移交至档案馆进一步丰富了馆藏资源,提升了馆藏档案品质,档案馆资源体系建设取得新突破。

继续教育一直是学校办学的重要组成部分累计培养学员20万余人,为我省乃至全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多年来,继续教育工作档案已经成为学校档案信息资源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学校建设与发展、广大校友的学习、事业与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