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查档案须知

发布者:档案馆发布时间:2020-07-09浏览次数:29621

亲爱的校友:

欢迎回母校查阅档案。档案馆位于山东农业大学岱宗校区15号楼(泰安市泰山区岱宗大街61号)。本馆目前提供两种服务方式:

(一)远程查询:

数字档案是档案管理系统入口,仅限校内档案管理部门和各立卷单位使用,如需查档请点击“远程查档”或者“远程预约”进入系统。

    远程登录“山东农业大学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进行登记查询。档案远程预约查询系统入口:http://archive.sdau.edu.cn/archive/。主要提供已毕业校友在校期间的录取花名册、学籍表、成绩单以及毕业生相关档案。为保证系统的正常使用,请使用360浏览器10以上版本的“极速模式”进行访问,否则不能正常显示功能菜单。

  (二)到校查询:

携带本人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即可查阅。如果您确实不能亲自前来办理,可以在农大档案馆主页上下载并填写一张委托查阅档案登记表.doc委托他人(比如您原来在农大的同学、老师、家人)前来办理。被委托人获得授权后,打印带有委托人签字和被委托人单位公章的《委托查阅档案登记表》,并携带身份证或加盖公章的单位介绍信即可前来办理,不收任何费用。


开馆时间:周一至周五

上午:8:00-12:00

下午:14:00-18:00(夏季14:30-18:30

节假日开馆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0538-8241625



  

  

                                                     山东农业大学档案馆

                        2018年12月17日